top of page
手邊戴上戒指

Wedding Cars

Marriage is a life of sharing.

結婚係人生一大喜事,結婚花車在婚禮中也是不可或缺!

我們誠意為你提供優質的服務,完善的安排,致力為每對新人帶來一生只有一次的美好回憶!

希望在這個大日子,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這個愉快甜蜜時光。

​婚禮花車

佈置款式

選擇車款
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

感謝訂購!將儘快與你聯絡!

租車流程

確認用車時間、地點

​選擇車款

繳付訂金

預留車輛及安排司機

常見問題

租用花車前需要預備什麼資料?
租用花車前,請先確定租用日期、花車需行經的地點、開始及結束時間。大日子當天應按照婚禮流程而設計花車行駛路線,並建議提早一個月向我們提交當日行車地點(如 男女家地點,註冊處,婚宴地點等)以作安排。

 


需要提前多久預約?

結婚旺季的檔期可能會較滿,建議於婚禮前四至六個月前預約。確認訂單後,會為你預留所選擇的車輛。

 

租用花車會有額外收費嗎?

租花車的收費當中已包括司機費用和油費。除列明租車費用以外,當日的行車隧道費, 橋費, 停車場費等費用會實報實銷。司機會先代為繳付,於當日行程完結後向司機支付。

 

如想更改行程可以如何處理?

如確認訂單後想更改行程,請提早於用車前至少十四個工作天通知我們,更改行程需另收$300服務費。我們會視乎當時的預約情況盡量安排。

 

會提供花車佈置嗎?

會提供!

免費:每輛花車均免費提供絲帶花裝飾(兩邊鏡+四個門把)

收費:我哋提供鮮花及絲花佈置,費用及款式可參考上面內容。

 

遇上惡劣天氣會如何處理?

如果在預訂花車時間2小時前遇上黑色暴雨警告、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情況,我們將暫停提供服務。你可選擇免費改期或退款。如果必須在該情況下用車,需要收取特別附加費。(p.s. 附加費 : 租金總數的50% ,且需承擔途中所發生意外的損失。 )

 

如遇上花車機件故障會如何處理?

如花車因機件故障而未能到達或提供服務,預繳服務費將全數退回而不另收費或賠償;如用車當日途中壞車故障,我們會即時調動同級別車輛替代,而損耗時間、差額(適用於不同級車)另作補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