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責聲明

本人清楚明白及同意:

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使用者應自行承擔風險及相關後果。本網站明確聲明不對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負責,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特定目的適用性和不侵權性的保證。

AutoBright Company Limited 不能保證(a)本網站之服務能符合閣下要求;(b)本網站之服務可以不中斷、及時、安全或毫無錯漏;(c)經由本網站之服務所提供之結果絕對真實或可靠;及(d)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購得之商品或經由本網站之服務獲得的物料能符合閣下之期望。

對由此網址所載資料而引致之損失或毀壞,及由此而引致的後果、保證及責任,本公司概不負責。

任何經由
AutoBright Company Limited 或本網站之服務下載或獲得之任何物料均屬閣下之判決,閣下需為此負全責,包括任何因閣下使用或下載任何內容,而對閣下電腦系統造成之損害或數據流失。

租車只需三個步驟

clock.png

揀車揀時間

在網頁入面揀啱車款、

攞車時間同地點

website.png

「填料」兼落訂

car.png

現身交收

留低簡單個人資料同付訂 (FPS、Payme 都得)

喺約定嘅時間 & 地點,

同我哋嘅團隊見面攞車

bottom of page